About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總經理致詞

總經理致詞

近年來,隨著政府對於生物科技產業之大力推動與臨床試驗品質提升,於台灣,CRO 之市場規模已略漸擴大,而在未來的幾年中,其持續壯大已成為趨勢。在台灣已有超過二十間的醫學中心擁有許多受過良好訓練之試驗主持人與大量的病患族群集中在幾個重要城市,造就了良好的臨床試驗執行環境。至今,許多臨床試驗已於台灣執行,同時,預期之後會有越來越多區域性或全球性臨床試驗選定台灣做為執行地區之一。

基於上述原因,許多跨國性或亞洲區 CRO 公司都積極於台灣設立分公司或子公司。身為日本伊藤忠集團旗下 A2 Healthcare 於台灣的子公司,我們期許 A2 Healthcare Taiwan Corporation將會成為提供高品質服務之 CRO 公司之一。我們目標除了提供 A2 Healthcare 日本總部於執行亞洲區跨國性臨床試驗之相關協助外,更致力於提供專業且高品質的臨床試驗服務給台灣國內之藥商與生技公司。「深耕台灣,放眼國際」為我們的企業願景。

然而現今,缺乏相關專業訓練之人力已成為台灣國內 CRO 公司之普遍問題。所以我們深信,若要成為頂尖的 CRO 公司,除了提供良好臨床試驗服務外,招募相關專業人員與人才已成為十分重要之議題。A2 Healthcare Taiwan Corporation之首要任務,為提供專業、高效率、高品質之臨床試驗服務;此外,創造一個快樂與溫暖的工作環境,使每位員工都可投注其熱情於臨床試驗服務中,藉以提供友善且專業的服務也是我們的努力目標之一。我們歡迎所有的藥商與生技公司與我們聯絡,身為您們執行臨床試驗的好夥伴,我們將提供給您們最專業、最有效率的服務。同時,我們也歡迎具有熱忱、具有執行臨床試驗經驗的專業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讓我們攜手提供友善的、專業的、高品質的服務,一起與 A2 Healthcare Taiwan Corporation共創美好的願景。

胡瑞坤 Simon 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