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A2 Healthcare 在獲得同意的範圍內收集個人信息

公司收集個人信息時,將按照合規計劃的規定進行,事先說明收集目的後,僅限於要求範圍內的個人信息。

A2 Healthcare 僅將個人信息用於已獲得同意的目的

公司根據合規計劃的規定使用已被允許收集的個人信息,並限制在事先提出的​​目的範圍內。

本公司原則上禁止向第三方公開或提供個人信息

A2 Healthcare對收集到的個人信息進行適當管理,原則上除下述情況外,不向第三方公開或提供個人信息。

  • A2 Healthcare獲得個人信息所有者同意的情況
  • 事先與 A2 Healthcare 簽訂了保密協議的業務承包商等在必要範圍內委託個人信息的情況
  • 提供統計或分析後的個人信息或以其他方式處理無法識別個人的數據的情況
  • 有法律等特別規定的情況,或在法律程序上必須公開或提供的情況

 

A2 Healthcare 嚴格控制個人信息

A2 Healthcare實施預防和嚴格的安全措施,使個人信息不會被未經授權的存取,也不會發生個人信息的丟失、破壞、篡改、洩漏或誤用等情況。A2 Healthcare 將個人信息存儲在安全(存取和密碼控制)環境下,以防止未經授權的人非法存取。

A2 Healthcare 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和其他標準

在實施個人信息處理工作時,A2 Healthcare 遵守與個人信息相關的法律法規、指導方針、內部法規和其他標準,並妥善處理個人信息。

A2 Healthcare 致力於持續改進合規計劃

鑑於稽核報告和管理環境中的其他因素,A2 Healthcare 持續努力於合規計劃的改善,以保持對個人信息的適當保護。

對本公司收集的個人信息的公開、修改或刪除等要求將立即予以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