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企業理念

企業理念

為患者全力以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All efforts for patients, All professional works for clients.

企業理念 Corporate Philosophy

作為生命科學領域的專業人士,我們透過提供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和解決方案,為醫藥和醫療保健的發展以及人們生活品質的提升做出貢獻。

企業願景 Corporate Vision

A2 Healthcare Taiwan Corporation 是生命科學領域的專業服務供應商,相信我們持續不斷的努力能對醫療和製藥領域帶來進步和發展,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並促進自我的成長與喜悅。

我們期許自己是一家能夠以最迅速達成與客戶共同目標的 CRO 公司。我們致力於成為臨床試驗執行及管理領域中能讓客戶高度信任,並具有高品質和高度專業的領先者。我們用心和客戶建立堅強的合作夥伴關係。提供的服務範圍包括藥品、醫療器材和再生醫療等各種醫藥產品的臨床試驗的執行及審查申請送件。A2 Healthcare Taiwan Corporation 相信擁有的高水準專業人才是提供服務與解決方案的關鍵,我們在成立後蓬勃發展,不斷地成長為一個擁有先進生命科學知識與前瞻性專業人士的大型團隊。

此外,我們致力於培養具有深厚專業知識、豐富經驗的多元化專業人才,以及具備能成功整合各式專家以建立組織集體優勢的人才。 憑藉這些優秀的員工,我們得以靈活而積極地為未來廣泛和跨學科的醫療和藥物發展作出貢獻。